MONTBELL ZEOLINE EXP ROUND NECK SHIRT MS Montbell - 1
MONTBELL ZEOLINE EXP ROUND NECK SHIRT MS Montbell - 1
Montbell

MONTBELL ZEOLINE EXP ROUND NECK SHIRT MS

$460.00
Based on the success of the Plasma 1000 Down Jacket, this vest takes it to another level. Straight forward core insulation, this piece utilizes only the finest 1000 fill power goose down and gossamer 7-denier nylon. This item has the same cut trim to work more effectively with outer layers.
24'sale item
Size :
  • S
  • M
  • L
  • XL
Print
Add to Wishlist

全面革新之ZEO-LINE保溫內衣,採用極幼細之長纖維,以全新螺旋彈簧方式紡織成形,較傳統之編織法具有更強彈性,配合更鬆軟幼細之雙層編織法,能凝聚更多暖空氣,使保暖度大幅提升、保暖效果更持久;且重量更輕,觸感亦更為柔順舒適。此外,它亦具有帶汗快乾、抗菌防臭及抗靜電等優點。
 
ZEO-LINE內衣是運用兩種不同的聚酯纖維:一是極度堅韌而不會起毛頭的“Super-Antipilling”纖維,及抗菌、防臭而不黏身的“Antibacterial”防菌纖維。將兩者結合混紡成紗,再配以獨特配方的“ 帶汗劑” 加工編織,製作出一種既柔軟舒適同時亦能保持乾爽的纖維。即使在劇烈運動大汗淋漓之際,仍能保持皮膚表面乾爽舒適。
 
引證“乾就是暖”的概念
ZEO-LINE全新改良布料,以更加纖細柔軟之螺旋形紗線加以高密度方法織造而成,秉承mont-bell一貫獨有觸感輕軟的特點。而更幼細之編織法更能將體溫封鎖,即使氣溫持續下降,亦能使身體機能保持在最佳活動狀態。
 
ZEO-LINE Wicking -- 常保內外乾爽
ZEO-LINE的帶汗纖維,經特別加工後,能有效將汗水自皮膚表面抽離,先依附於內衣纖維表層,然後借助身體熱力將水份驅散至外層衣服,使汗水能迅速揮發,絕不停留在皮膚表面。
 
全新銀離子抑菌劑加工--有效殺菌性長達18小時
內衣之異味源於細菌滋生,故最有效的除臭方法是抑制細菌滋長。ZEO-LINE的纖維經過銀離子抑菌加工處理,能有效消除異味及防止細菌生長。它是在纖維紡成紗時,以特別研製的催化劑直接加工於聚酯纖維上。催化劑符合安全標準,不含毒素,亦不刺激皮膚,注入纖維內時會轉化成為殺菌劑,防止細菌繁殖及產生異味。實驗證明,ZEO-LINE的防臭處理即使經過多次洗濯依然功效持久。
 
清洗方便、快速乾透
ZEO-LINE是一種十分穩定之纖維,無任何特別護理亦不會走樣縮水變形,手洗、機洗* 均宜,並具有超級快乾之特性,洗濯後掛晾47分鐘至1小時即可乾透。
(*機洗時宜放進洗衣袋並以反面洗濯。請勿使用漂白劑、衣物柔順劑或其他化學劑,以免影響 ZEO-LINE內衣之品質及壽命。)

24'sale item

Data sheet

Styles
trail running

Specific References

ean13
4548801071745
On Top
Menu
Close
Cart
Close
Back
Account
Close

Congratulation, a $30  voucher has just been generated for you.

Cod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