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KA ONE ONE SPEEDGOAT 4 vs TORRENT 2

HOKA ONE ONE SPEEDGOAT 4 vs TORRENT 2

Torrent 2

Torrent 2是一款輕盈卻緩衝的越野跑鞋,專為越野賽而優化。結實的橡膠外底飾有多向凸耳,可在變化多端的越野情況下提高鞋子的抓地力,而傳統的鞋帶則提供了舒適感。 下方是PROFLY中底,可提供柔軟的著陸和強勁的起飛性能。HOKA在鞋中插入了一個內部腳跟穩定器,以提供更好的合腳性。櫃檯形成堅固的結構,將腳跟鎖定在適當的位置以提供更好的安全性,這對於陡峭的爬坡和下降很重要。“這是一種輕巧而結實的鞋子,”一位測試員說。 “當您希望腳下有反應靈敏的腳步感覺而又不佔用很多體積時,這是一個不錯的選擇。”HOKA Torrent 2包裹在由再生塑料製成的光滑網眼鞋面中,是理想的輕質訓練鞋或越野賽鞋。


Speedgoat 4

Speedgoat 4 的設計是基於有史以來最出色的100米跑步運動員Karl Meltzer的意念而設計。自從首次亮相以來,在第四版中,Speedgoats具有更好的牽引力,更可靠的耐用性和更強的合身性。在此版本中,HOKA創建了一個更寬,更適應的腳趾盒,以改善已經舒適的貼合度。Speedgoat 4具有Vibram MegaGrip外底,可幾乎在任何濕或乾的表面上穩定行走。與所有HOKA一樣,Speedgoats使用中底泡沫在整個跑步過程中提供緩衝。根據HOKA的說法,此版本的EVA泡沫比以前的版本更輕,響應更快,同時提供相同數量的緩衝。對於中級到技術路線的日常訓練,Speedgoats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我列舉了它們的舒適性,穩定性,保護性等等。它們提供適當的響應,並可以處理各種地形。

SG4還有GTX防水版及EVO Speedgoat ,配合你不同所需。你會選靈活競速的 Torrent2,還是爪地力最強兼緩震手屈一指的SpeedGoat 4?

Share

0 comments

On Top
Menu
Close
Cart
Close
Back
Account
Close

Congratulation, a $30  voucher has just been generated for you.

Code :